二是你的本质

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并不指望谁会给我温暖

《迷局》接十年,高虐。(21)

真相



解雨臣的手僵在半空中微微的有些颤抖。他看着吴邪,而吴邪。。。也在看着他。。。
“你什么意思?。。。你说清楚。。。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楚!!!!”
吴邪冲着齐羽吼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吴邪的脸,齐羽笑的癫狂。
“你他妈以为你是什么东西?!吴邪?~吴家小三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妈的狗屁!!!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你。。。不是吴家的人,你连老九门的人都不是。。。你从头到尾只不过是一个局外人,你是被老九门的人生生的拽进来的!!!”
齐羽的嘴唇开开合合,吴邪却是听的心如刀绞。。。
“没错!我承认,吴邪的确是我的替身!本来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当年,老九门内部发生巨变!!!以汪海承成为首的汪家人趁火打劫,对老九门进行了清洗。。。我们当然不能坐以待毙。我们派去的人,传回来的信息上说。。。汪家人的死穴是银环蛇。只要能读取银环蛇的费洛蒙,掌握汪家的要害。我们就可以扭转这场危机的局面。。。而我,就是能读取费洛蒙的人。。。为了老九门上下,我不得不牺牲自己。。。但是。。。”
齐羽顿了顿
“我父亲只有我一个儿子,如果我突然消失了。汪家人就会想到这一点,为了保护我。。。就必须有一个替身。而那个替身,就是吴邪。。。当然,不是你。我说的那个人是真正的吴邪。。。”
吴邪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后退了两步。。。
“那年,吴邪才五岁。本来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就在我们要动手的时候。。。吴邪竟然因为贪玩,一不小心从树上摔下来,脑袋磕到了石头。摔死了。。。消息一传出来,老九门上下乱成了一锅粥,跑的跑,走的走。。。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必输无疑!。。。可是那个时候,有一个人拿出了一条银环蛇,他对着所有人说。。。这条银环蛇可以找到身上拥有费洛蒙的人。。。那个时候只要有一丁点儿的希望我们都不会放过,他划破手指把血滴到银环蛇的蛇头上。那条蛇就像受了刺激一样疯狂的扭动,后来我们跟着那条蛇找到了一棵老槐树。。。在那棵树底下,孩子们正在玩儿。那条蛇毫不犹豫的就盘到了你的腿上。。。就这样,我们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人选。。。可你的那一双父母可真是冥顽不灵,我们给了他们那么多好处。他们就是不肯把你交给我们,无奈之下我们只好杀了他们。。。”
吴邪的身体颤抖着,不 。应该说,是他整个人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
“我们把你带回了吴家,就在吴家的地下室里。那是一个临时的手术室,我们要把你的脸给换掉,我们要把你变成吴邪的样子。。。只有这样,汪家人才不会起疑。。。那场手术,持续了30多个小时。哦,对了~你知道给你做那场手术手术的人是谁么?。。。”
齐羽的笑容看着十分的狰狞。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不要听。。。我不要听。。。我不要听。。。”
吴邪想握住自己的耳朵,却发现手已经抖得不成样子。
“一共有三个人,一个是你二叔,吴二白,一个是你亲爱的师父,黑瞎子。最后一个。。。则是你等了十年的张起灵!!!”
吴邪呼吸一窒,眼睛不可思议的看向张起灵。。。
却发现张起灵在躲闪着他的目光。。。
“你以为他对你是真心的?你以为所有的人对你都是真心的?!!!所有的人都在利用你!!!所有人!!!你不要以为有谁会置身事外。你现在回头看看解雨臣的表情,你好好看看!!!”
吴邪猛的转过头,却发现解雨臣低着个脑袋。
“小花。。。他在骗我是不是?。。。你不会这么对我。。。你。。。”
“小邪。。。对不起。。。”
一滴水珠从解雨臣的的眼睛里流了出来。。。
“你为什么哭了?。。。你为什么要哭?。。。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不对?。。。你哭什么呀?。。。”
“其实~要说真心对待你的人也不是没有~你知道。。。。”
齐羽凑到他的耳边:“潘子是怎么死的吗?。。。”
“潘子。。。”
吴邪梦呓般说道。。。
“是我。。。是我。。。”
解雨臣轻启薄唇,说出来的只有四个字,却让吴邪感觉天旋地转。
“不可能的。。。潘子他是。。。”
“我接到的命令,是在斗里解决他。。。可是,石洞在那个时候塌陷了,他为了把我推出来就。。。他不知道我要杀他,我虽然感激他,但我不能违背命令。我就把枪口指向了他。。。”
“那把枪是我给他的,怎么可能。。。”
“潘子的确是自杀,他在跟你说话的时候。我就躲在旁边,你和他的对话我听的一清二楚。。。可他始终没有把我说出来,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走远了,他唱着红高粱。我没有勇气扣下板机,他就自杀了。。。”
齐羽:“吴邪,吴三省还活着的时候,他力保潘子出局。本来他可以好好的过完后半辈子,如果不是你如果不是你让他跟你去了张家古楼。他绝对不会死。这么多年因为他的事耿耿于怀!你有没有想过,是你害死了他!!!”

评论(1)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