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你的本质

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并不指望谁会给我温暖

《迷局》接十年,高虐。(24)

脏手

被血浸染过的双手,早已经不再洁白。。。他的苦,他的痛,他的累。。。没有人能懂。。。
多年的仇恨在撕下面具的那一瞬间决堤而出,他方才如梦初醒!
“报仇”
这两个字占据了他身上的每一个细胞。
他没有必要再去忍让!!!
吴邪在邛笼石壁前发下重誓:
“此仇如若不报!他吴邪誓不为人!”
“被掠夺的所有,被剥夺的人生。”
她要把这些本应该是属于他的东西,一样一样!!!全部都夺回来!!!。。。
昔日的怜悯之心被复仇的烈焰
焚烧毁尽!!!
曾经,别人是刀俎,他是鱼肉!他被摁在案板上任人宰割!却毫无还手之力。现如今,风水轮流转,他要让曾经那些伤害他的人,血债血偿!!!。。。
月黑风高之日,杀人放火之时。
吴邪手中紧握着大白狗腿,一步一步的逼着那个男人退向墙角。。。
“你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你知道我是假的对吗?。。。”
李毅(李家当家)被吴邪逼的节节后退。
“佛爷,这是齐八爷的命令。如果不服从他,整个李家都会被受到牵连的。。。”
“所以。。。你们和起手来算计我。。。”
吴邪的步子没有停,李毅的后背已经贴到了墙上。
“但是你们就没有想过我知道了这些以后会是什么后果?”
“这。。。。”
李毅看着院子里横尸遍野,血流成河的一片狼藉。
他知道,吴邪现在已经杀红了眼。
自己的回答只要稍有不慎,人头就不会保全。。。
“这。。。李家也是逼不得已。当时齐羽对我们说,牺牲你一个人就可以保全整个老九门。这是个很划算的买卖,所以让我们不必有所顾虑。。。但是所有的人都要瞒着你。。。”
“齐羽?”
吴邪的嘴角往上勾了勾。
对于这个名字的主人,他恨不得剥其肉,抽其骨。
刚才他趁夜闯进李家,趁着夜色灭了李家上上下下六十多口人。
把所有人的脑袋全部都割了下来,还用绳子穿成一串儿。挂在了李家的大门上,李毅从外面回来。一开门差点被吓死,接着身后的门就被人猛地关上。他看到吴邪的时候,还以为是看到了一只血尸。吴邪全身上下都被红色的鲜血覆盖,他一步步的走向自己。仿佛从地狱出来的鬼怪。实际上,也差不多少了。。。
“你可知道。。。道上是怎么说我的?。。。”
“。。。宁惹阎王哭,莫惹佛爷笑。。。”
“你知道就好。。。”
吴邪举起大白狗腿来抵住他的下巴。
“这张面具,我戴的时间已经太久了。。。连我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被戴在我脸上的。。。”
说着,吴邪把刀刃缓缓的移动到李毅的脸上。。。
“人要是没脸皮,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你。。。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
“啧啧啧~~~好歹你也是李家的当家,李四地的后人。抖得像条狗一样。成何体统?。。。”
刀刃在李毅的脸上游走,弄得他全身上下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被人生生的割下一层皮,这感觉想想都知道很痛苦。。。你说你们设计当初在我脸上划了两千多刀的时候。。。就没有想过我也会痛的吗?。。。”
“我。。。我没有参加那场手术。。。”
“可你知道真相~。。。设计我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更何况你是上三门的李家。。。我更不会放过你。。。”
“佛爷!我。。。啊!!!!!”
李毅的脸上被吴邪用刀割开了一个大口子!疼得他捂着脸疼的大叫!
“吴邪!你他妈你个疯子!!!怨不得张起灵把你当猴耍!你他妈的就是个狗屁都不如的替代品!!!”
只一句话,就狠狠的戳中了吴邪的痛处!
“本来我想放你一马的,可以给你留个全尸。。。既然你不想要~那就怪不得我心狠了。。。”
“咔嚓!”
“咔嚓!”
“咔嚓!”
“咔嚓!”
“啊!!!!!!”
一连四声脆响!李毅的四肢被吴邪活生生的打断。眼前金星直冒,他看不清吴邪的表情,却能清楚的听到他在笑。笑的如同恶鬼一般,听了只叫人胆战心惊。
吴邪却摸了摸脸上的血迹,蹲在他身边。。。
“我现在就让你好好的尝尝,被人割掉脸皮。。。是什么样的感觉。。。”
还没等到李毅说出一句话来,吴邪就用自己修长的手指抓住了李毅被自己划破的伤口,没有犹豫,他狠狠的把那一整张脸皮撤了下来!
“啊!!!!!!!”
李毅的叫声只能越发激起吴邪心中的快感。李毅血肉模糊的脸上,不!那已经不是一张脸了!
只剩下眼球在动,吴邪折断了他的四肢,李毅只能在原地痛的发抖,他自己却一动也动不了。
“吴邪。。。你个。。疯子。。。”
“看来~你这张嘴你很是不老实呢~”
吴邪伸手拿过裁剪树枝用的剪刀,在他嘴唇上停了停,随后一脸疑惑的问道:“你说~是剪掉上嘴唇好呢?还是剪掉下嘴唇好?。。。”
“你。。。。”
“不过那样多难看啊~我最讨厌不对称的人了。”
吴邪阴笑着把剪刀停在了李毅的唇上。。。
“干脆都剪掉~这样就对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布满血丝的眼睛里满是复仇的快感。握紧双手,剪子毫不留情的合并在了一起。。。
可这次,李毅却没有任何的叫喊。
他已经疼晕过去了。。。
吴邪找来几颗长钉子,就像耶稣一样把它定在了李家的大门的门板上。这样的话,也许他的身体还没有等到腐烂,就会有人来帮他收尸。。。
拿在手中的人皮狰狞不堪。
吴邪却是把那张皮扔在了地上。
随后转身离去,仿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夜里寂静的可怕,偶尔会听到有人在痛苦地呻吟。
那声音如鬼魅般在李家大宅里回荡。。。久久未曾断绝。。。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