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你的本质

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并不指望谁会给我温暖

潘子

潘子不信神不信佛他只信三爷。
潘子在越南打过仗,他是个最忠诚的人。忠诚的让你想不到,他喜欢和胖子拌嘴。进墓不图财,只为保护三爷。
那句“顶嘴,会死的。”,记忆深刻。
“小三爷,你有烟吗?
没关系了,你看不到我现在的样子。
千万别过来,小三爷,你不知道我石头里的那部分现在是什么样子,你过来也不可能救的了我,太危险了。
小三爷,你有烟吗?你先把烟给我,我和你说几件事情。
我没时间了。
小三爷,你就不能靠谱一次吗?你把烟先给我点上不行吗?
小三爷,别点烟了,你背上是不是有枪?
把枪给我。
小三爷,我得给自己来个了断。
小三爷,有我潘子在,还能让你受累?
小三爷,潘子我没气力说别的话了,最后再为你保驾护航一次吧。我去见三爷了,你机灵点,给我和三爷有个好的交代。
小三爷,这是潘子最后一次为你保驾护航了。
小三爷你大胆地往前走,往前走,
别回头,大胆地往前走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哇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 莫回呀头
从此后,你搭起那红绣楼呀
抛洒着红绣球呀正打中我的头呀
与你喝一壶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嘿
一杯酒,敬潘子的生死相护
向潘爷致敬,没有潘爷,就没有了小三爷,潘爷,走好!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