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你的本质

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并不指望谁会给我温暖



我给各位解释一下为什么吴邪要这么麻烦的到了巴乃才换上了潘子的人皮面具。有些人可能会问:先换上岂不是更好吗?既省时间又不用担心被发现。
但是,各位一定要注意了!一起来广西的人不仅仅是他吴邪的人,其中还有解雨臣和扮成皮包的黑瞎子。这两个人都是易容当中高手当中的高手!如果早就换了人皮面具,他们两个人肯定会发现。吴邪特意让他们在晚上下斗,就是为了能让晚上的暗光线,遮挡住他脸上戴人皮面具的痕迹。之后的事情吴邪就不用担心了,山洞里的光线非常的暗,再说了也没有人有心思去看他的脸。就算到时候真的被发现她脸上带着一层人皮面具,可能时间也已经来不及了。吴邪为了救潘子可谓是耗尽了所有的心思,从蛇沼鬼城回来他就开始计划一切。你们还记不记得他从屋子里出来之后把那一大壶刚烧开的咖啡直接灌了进去!正常人别说是一壶,一杯开水下去嗓子都会废!吴邪就是要毁了自己的声带,因为潘子不会变声,在这之前吴邪必须要做一个铺垫。让所有的人都以为潘子的嗓子出了问题,所以早在蛇沼鬼城,吴邪就在潘子喝下去的水里放了能导致嗓子哑的药物,他要让所有的人都以为潘子的嗓子就是这个样子。好方便他以后互换身份的时候不出纰漏。
所以,之后的一切才能那么顺利的进行。它把自己卡在石洞里,是为了让解雨臣以为已经大功告成!他也可以好好看看解雨臣到底是怎么样做的。吴邪是先含在嘴里的那个装着眼镜王蛇毒液的竹子喷管也是一个大筹码!黑瞎子是他的师傅,他身上所有的本事都出自黑瞎子。解雨臣是解九爷的后代,心细如发。黑瞎子在江湖闯了这么多年,警惕性更是不用提!都是一顶一的好手!对付这两个绝顶的高手,吴邪必须要趁虚而入,才能大获全胜。所以在解决解雨臣之后,吴邪就以解雨臣的命来引诱黑瞎子出来。吴邪做了一个很冒险的行为,他把自己的后背留给了黑瞎子,黑瞎子心里认为胜券在握,他才敢把手臂环在吴邪的脖子上。吴邪就是知道他这种不务正业而且喜欢得瑟的性格,才以阴治阴,趁其不备,杀之!
So,潘子就这样被他成功的救了出来。他彻彻底底的替潘子,唱完了那曲红高粱!你们说,邪帝是不是很可怕呢?~

不说废话了,明天预告送上!
————————
“我看你现在是连自己姓什么叫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叫什么。”
——————
“就算他想起来,也于事无补 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吧。我不想再欠他。”
——————
“你还是管好你自己的家务事吧。我的事情就不劳您张大族长费心了~”
“再这样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的事情……与,你,无,关~”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