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你的本质

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并不指望谁会给我温暖

《迷局》接十年,高虐。(21)

接上

“吴邪~你醒醒吧!所有的人都在骗!除了胖子和潘子,黑瞎子,解雨臣,张起灵吴三省解连环,包括你爸妈就连霍秀秀都知道这件事情!你知不知道你走的每一步,甚至说的每一句话经历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们事先安排好的!杀了潘子,是因为他知道的太多。胖子是一个没有想到的出现者。你还记得哑姐吧?~其实是我的人把她掳走的,在那之后,我告诉了他这件事情的原委包括潘子的死,这对于她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她自己划破脸皮就是为了要告诉你,你身边的所有人脸上都带着一张“面具”!还有黄严,他是我杀的,谁让他那么不长眼闯进了基地,发现了所有的秘密。不过他对你到是挺忠心的,临死之前还把九头蛇柏刻在梨树的身上。古潼京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就是要告诉你九头蛇柏是老九门,黎簇代指你!他是想告诉你,你被老九门控制了!!!”
“骗我。。。你骗我。。。不可能的。。。就不可能的,这也太荒唐了!不可能。。。不可能。。。”
“小邪!你冷静点儿!!!”
“你骗我这不可能是真的!!!!!”
吴邪一把甩开解雨臣的手,跌跌撞撞的跑到张起灵面前:“小哥~齐羽在骗我对不对?。。。 他肯定是在骗我!你别总是用沉默回答我!你说话啊呀~~~你说话呀!!!!”
“吴邪!”
张起灵一把抓住了吴邪的手:“我。。。我就是那个用银环蛇找到你的人。。。我承认,一开始我的确是在利用你。。。可后来,我从陨玉里出来,我看到你在等我。我就已经动了心。。。后来在巴乃,我就已经想把你拽出来了。是我用纹身亲口命令盘马,让他跟你说:咱们两个在一起,早晚其中一个会害死另一个。杀密洛陀的时候我故意受伤说出那句话来,我就是想让你出局。可是你陷的太深了。。。对不起。。。对不起。。。”
“这么说。。。所有的一切你都知道?。。。”
“他可不仅仅是知道而已,这场迷局就是他亲自为你设计的。。。就连你的父母也参与其中。。。”
“我爸妈对我很好,不会的。。。”
吴邪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吴邪,到了这个时候你就用不着嘴硬了。你爸长年在外不回家,你妈从小到大是怎么对你的,你心里比谁都清楚!!!她为什么会对你那么冷淡?!为什么你那么孝顺她还是不会喜欢你?!这么多的证据摆在这里,你还需要我给你证明什么吗?你以为你在吴一穷眼里是什么?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连颗棋子都不是 。。。”

哑姐就是因为觉得自己对不起吴邪。所以才愧疚的自杀了,他当初是因为恨吴邪。因为是吴邪把潘子又拉进了这场是非里。潘子才会惨死在张家古楼。可后来,等她发现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她也被人利用了。自己觉得对不起吴邪。还不如自杀谢罪。这回联想到前面各位应该能看得懂了吧?
对了,当年那场手术。他们三个人在无邪的脸上划了2000多刀。吴一穷把自己的基因转移了一部分给现在的吴邪。如果是检验基因的话,是查不出来的。只有检验血液才能检验的出来。这么做是为了防止东窗事发。
吴小佛爷他也是人,就算再怎么麻木不仁他也不是神!
面对这么多人的背叛,包括他的父母。叫了30多年将近40年的爸妈和他没有一点儿关系,你可以想想如果你身上发生这种事情,你肯定会崩溃的!!!
放心,马上就有一个更大的迷局就要出炉了。
这是吴邪送给张起灵最后的礼物!!!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