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你的本质

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并不指望谁会给我温暖

《迷局》接十年,高虐。(8)

接上

彻骨的疼痛刺激的宋成大声尖叫。
吴邪抱着双臂站在旁边微笑的看着他。
“胖子~你知道人为什么要有两只耳朵吗?”
“啊?啊?”
“唉!真是够笨的。当然是为了左右对称呗~这人呐~要是不对称,就可就不完美了~”
吴邪用手指挑起宋成的下巴
“你说~我怎么忍心让你变成一个不完美的人呢?”
“啊!!!!!!!”
又一声惨叫,吴邪的动作快到让人看不清楚,不到一秒的时间里,他迅速的把大白狗腿从他的左肩抽出来,又狠狠的捅进了右肩的动脉里!
“怎么样?还想喝罚酒吗?~”
“我说。。。我说。。。我说。。。”
宋成已经抖的像个筛子一样。
“是。。。是王八邱。。。”
“呵~果然是那个老不死的~”
吴邪抬起头看着天空,心里有些后悔,他早就应该除掉这个后患。
“小邪!小心!!!”
吴邪闻声撤步,躲过了宋成背上射来的一只冷箭。微微一抬手,一手揪住宋成的领子,另一只手用力的撬开了他的嘴巴。
“看来你是想去跟铁头三作伴呐~急什么?我这就成全你~~~”
吴邪抓起一把炸药来一股脑儿倒进了宋成的嘴巴里,随手抓起一卷用来封箱的胶带紧紧地在他嘴巴上绕了三圈儿。吴邪飞起一脚把他踹的老远,
宋成被他踢的七荤八素,恍惚间,只见吴邪手里举着一个火折子向他走过来,嘴巴上的胶带被吴邪用力的扯掉,随即一股灼痛蔓延了全身。
宋成全身上下不停的抽搐着,TNT已经在他的身体里引爆了。
静。。。
寂静。。。
可怕的寂静。。。
死一般的寂静。。。
一时间,长白山上只剩下呼呼的风声。。。
“把他扔到山下去,背叛者不陪有坟墓。。。”
半天都没有人说话,
“都哑巴了?!”
“是!佛爷!!!”×N
“散了吧~”
“是!!!”×N
——————————
晕!
很晕!
吴邪的头晕乎乎的。
小心翼翼的走进帐篷里,还没等到坐下,就被一股极大的力气拽了出去。
但吴邪并没有反抗,他知道。。。是他。。。
————————
“嘭——!”
吴邪被张起灵狠狠的甩在了雪地上。一口气没有喘匀,那人的手就死死的扣住了吴邪的脖子!力气之大,勒的他简直没办法喘气。
“小 。。。小哥。。。”
张起灵松开了手,一脸警惕的看着吴邪。
“你是谁?。。。”
现在,对于吴邪来说,惊讶大于恐惧。
“你说什么?!”
“你是谁?!吴邪在哪儿?!”
“老子就是吴邪!!!!”
“不可能。。。不可能。。。你不是他。。。你不可能是他。。。”
“小哥!天真!怎么回事儿啊?!”
胖子闻声赶来。
“吴邪在哪儿?!”
对于张起灵莫名其妙的问题,胖子一头雾水。
“不就在那儿吗~小哥你怎么了?!不会又失忆了吧?!”
“不可能。他不是吴邪,吴邪。。。不会有这种眼神!”
“你。。。你都看见了?”
张起灵沉默不语,但紧握的拳头出卖了他的心理。
吴邪一边苦笑一边看着张起灵。
“我的的确确就是吴邪。。。我早就已经变了。。。”
沉默了良久后,张起灵慢慢的转过了身子,一步一步的远离了吴邪。。。
“站住!”
吴邪一声怒喝!
“有什么事吗?”
冷淡的没有一丝波痕
“你又要走?~”
“我不认识你。。。”
“放屁!!!!你他妈把我当什么?。。。啊~
我等了你十年,十年!你。。。你就看我一眼?。。。”
“我好像并不认识你,我要去找吴邪。。。”
胖子:“小哥!你疯了吧你!这就是天真呐!”
“这不是他。。。”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张起灵。。。你真是够狠!!!。。。算了。。。你走吧~”
离别的身影渐行渐远。。。
心口距离的疼痛压的吴邪喘不过气来,那人远去的背影渐渐的模糊。
吴邪无力的摊到在地上,唇间徘徊的,不经意间落到了雪地里,竟是无比的妖艳!
好似一朵朵绽开的红梅,在风雪中摇曳。
“天真!天真!!!”
吴邪唇角勾起了一丝艰难的微笑。。。
双唇一张一合的,胖子急忙把耳朵贴了过去。
“胖子。。。我累了。。。”
眼前的风雪被一片黑暗所替代。。。
心中有座坟,脏着未亡人。。。
————————
这不是吴邪,这绝对不会是吴邪!他的眼睛里不会有这种杀戮的神色。
在张起灵的记忆里,那少年的笑容每次都会给他带来温暖。可现在那人的笑容了全部都是满满的虚假。
这绝对不是吴邪。。。
至少。。。不是他的吴邪。。。
他要去找他,他要去寻找那双澄澈的眼睛。。。
——————————
张起灵。。。
你若真的想寻找。。。
你还不如去找找这十年的过往。。。
请你仔细的找找。。。
那双眼睛。。。
那双澄澈的眼睛。。。
究竟是因谁而浊?!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