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你的本质

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并不指望谁会给我温暖

其实伤害一个人后,去道歉并不可怕。
可怕的其实是……你想道歉的人已经不在了。有些事情,也不是对不起三个字就能解决的。
比如,解雨臣。
比如,张起灵。
哑巴已经找到回家的路了,可是一直坐在屋檐下等着他的傻瓜,却早已经不在了……
各位,珍惜眼前人吧!

其实我本来都结局是……
张起灵看着失忆后的吴邪(吴忧),本想握住他的手,可却突然想起了什么。随后不知所意的笑了笑,无视他向自己抬起的手,慢慢的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正应了吴邪在青铜门前求他的那句话!
也应了一句:其实你我只适合擦肩,相过的一瞬耗尽了三生……
“吴邪,我不在,就没有人会害死你了。”
——————
而后的张起灵离开了雨村,用他的余生走遍了他们曾经所经历的地方。毕竟,那是他们爱过彼此的地方……




有人想看他们的番外吗?

评论(1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