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你的本质

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并不指望谁会给我温暖

《迷局》接十年,高虐。(18)

接上


“嘶~~~”
身上的刀口还没有愈合,殷红的血染透了胸间缠绕的纱布。刚才多吃了点儿人参丸,话说人参还真是个好东西,小的时候常听老人们说吃多了能让人飙血。今日一试,果然名不虚传。。。
只不过是黑瞎子也是够缺德的,硬生生的在吴邪的胸口开了一个将近五厘米的口子。吴邪把一管麻醉剂全部注入到自己的身体里,完全不管这些药品会给他的身体带来什么副作用。。。
把被子扔到地上,制造了自己被人劫持的假象,随后便打开窗户,从三楼跳了出去。。。
如果这是以前的他,跳下三楼简直就是丧心病狂!但是自从被黑瞎子训练以后,别说是三楼,就连五楼他也敢试一下。
黑暗之中,他落地的声音十分轻盈。如黑夜中的过客,悄无声息。。。
“天真!这边!!!”
胖子朝吴邪招手,吴邪看到他后赶紧跑了过来。
“听着我说你小子行啊,声东击西。这引虎出山之计着实用的不错呀!”
胖子用力的拍了拍吴邪的后背,天太黑了,吴邪身上还有着伤。胖子不分青红皂白就问他身上拍,这一拍差点把他拍出内伤来。
“咳咳咳咳咳咳。。。”
吴邪索性直接蹲在地上,捂住嘴巴一顿狂咳。
倒时把胖子吓了一跳,赶紧蹲下来帮他拍后背。
【你还拍!!!】
“我靠!!!天真!你咋还咳血了?!”
“没事儿~”
吴邪摆了摆手。
“人参吃多了。。。没有多少时间了,快走吧。”
吴邪拍拍屁股走人,只留下胖子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人参吃多了。。。我去!这哪跟哪儿啊?!”
胖子忍不住吐槽。
黑夜中前方一点火光吸引了吴邪的注意力。
吴邪低下身子贴着墙根儿,一路顺了过去。。。
原来是有一个人在抽烟,吴邪悄悄的伸出手,一把扼住了男人的喉咙把他抵到墙上。
“佛。。。佛爷。。。”
“不想死就别出声。。。”
虽然四周漆黑一片,当那个男人仍然能感觉到吴邪的目光如炬般看着他。
“你们为什么要把宅子围住?”
“啊?。。。这。。。”
男人有些为难。
“别让我逼你说,你知道我的手段。。。”
听吴邪这么说,那男人瞬间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吴小佛爷的心狠手辣,这道上的人不知,谁人不晓?。。。
“佛爷,您别让小的为难~~~九爷,他不让。。。啊!!!!”
“咔嚓——!”
一声轻响,男人的中指应声而断。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忍耐。。。”
“我说!我说我说!!!佛爷,你饶了我吧!!!”
吴邪放下他的手指。
“前几天有人闯进解家老宅想杀你,结果被九爷发现了。那个人没抓住,让他给逃了。九爷怕您再出危险,就命令所有人严加看守,也是发现您要出去的话就立即通知他。。。刚才所有人都去救火了,我烟瘾犯了,就跑到这儿来抽烟。。。”
吴邪这才明白,解雨臣是为了保护他。但为什么会有人要杀他?他最近也没有招惹什么人。。。
“有杀我的人是谁?。。。”
“这。。。这最小的就不知道了。”
“行了,你走吧。。。”
吴邪松开手。
“谢佛爷!谢佛爷!”
那男人吃痛的捂着自己的手。
心里却是在暗自庆幸,
断了一个手指,总比没一条命好。
【看来是自己多虑了。。。】
吴邪转过身准备回去。估计张起灵已经急得抓狂了吧。。。
还真是没看过他抓狂是什么样子。
“咻——!”
耳边忽然传来了子弹划破空气的声音。吴邪往后一闪,刚才他脑袋停留的地方便已经多了一颗子弹镶嵌在墙壁里。
墙上有个人影一闪,吴邪尽收眼底。几个箭步翻出墙外,他便追着那个黑影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湖边静悄悄的,
现在已是深夜,一个人也没有。
四周很是宁静,宁静的。。。让人感到有些骇人。。。
周围的灌木丛时不时发出沙沙的响声。吴邪回过头去看时,却什么也没有。。。
湖面上时不时有几条鱼出来换氧,吴邪一步一步的走到了湖边。。。
湖面上以起了一层水雾,远处的景物都看的不太清楚。。。
所以,当炸弹被人扔到他脚边的时候他并没有看清楚。
但是,他确定到了那一声突兀的吼叫。。。。
“吴邪!!!”
那是张起灵的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周围的雾气包裹住了吴邪,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觉得眼前人影一晃,那人抱住他一起摔进了湖中。
突兀的爆炸声同时想起,湖面上被炸起了一大片水花。。。
抱着自己的那人竟松开手了。吴邪睁开眼睛时,看到的便是一些深色的液体在湖水中蔓延开来。
吴邪惊恐的地瞪大了双眼,拉住身上的男人拼命的游出了水面。。。
————————————
“小哥!小哥!小哥!张起灵!”
吴邪拍打着张起灵的脸,可人家好像就是不愿意理他。你看,连眼睛都没有睁开。。。
“小哥!小哥你醒醒!你醒醒啊!”
“咳咳咳咳咳咳。。。。”
张起灵在他怀中一阵咳嗽,吐出来不少,但都是血水。。。
“小哥你坚持住!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吴邪刚要起来,却被张起灵一把拽住了衣角。
“吴邪。。。”
他的嘴唇一张一合,像是要说什么?。。。
吴邪赶紧把耳朵贴到他的唇边。
“对不起。。。对不起。。。”
只一句话,就让吴邪的泪水彻底决堤而出!
怀着那人身体竟是渐渐的失去了温度!
“张起灵,我知道你演技高。。。你别吓唬我。。。这个玩笑一点儿也不好玩儿。。。。”
吴邪的声音有些打颤。
“小哥。。。。。。。我原谅你了,我原谅你了。。。我早就原谅你了。。。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你醒醒好不好?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
吴邪有些不知所措,心脏处传来的抽痛几乎让他停止了呼吸。。。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