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你的本质

我深知我不重要,所以我并不指望谁会给我温暖

《迷局》接十年,高虐。(20)

接上

阳光很温暖的洒满了大地,贵宾病房里同样也很温暖。。。
“小哥~你饿吗?”
“。。。。。”摇头
“喝水吗?”
“。。。。。”摇头
“那。。。吃水果?。。。”
“。。。。。”还是摇头。。。
“张起灵!你到底要怎样?!整整两天你一句话也不说就知道点头摇头!你是叫哑巴张!但你不是哑巴!!!!”
吴邪炸毛了!!!
张起灵倒是被他吼的一愣。
“我。。。那天。。。”
“我知道,是他干的。。。”
张起灵看着吴邪,眼睛里有些担心的神色。
“吴邪,别误会。。。”
“我没有误会。我知道。。。他对你是那种感情。。。”
“我。。。”
“行了~你别多想了~离除夕还有十天,你现在的任务就是给我好好的养病,养伤!其他的事情一律都不用你操心!听到没有?。。。”
“。。。。”
“我问你听到没有?!”
“。。。。。”
“张起灵!!!”
“。。。。。嗯。。。。”
吴邪有些崩溃的抽了抽嘴角,这个闷油瓶子,真是不知道把他怎么办好?。。。
“那你现在这好好养伤,一会儿小花和黑瞎子回来陪你 。我回堂口看一眼。你好好待着,不许走!”
吴邪用吴小佛爷的气势命令着张起灵。这种一转眼就不见了货,如果不严加看管,那结果会变成什么样子,那可真是谁也不知道了。。。
“你。。。小心。。。”
“放心吧,我会的。长沙是我的地方,就算他再怎么狂,我也不相信他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张起灵犹豫良久,才终于点了点头。。。
其实他最近心里经常发慌,没来由的。他总觉得有些事情发生,但自己却是阻止不了。。。
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已经不是他能左右的了的了。。。
“吴邪。。。对不起。。。。我后悔了。。。”
夕阳像个大蛋黄一样慢慢的垂下了西山。天空上,是一片妖艳的火烧云。。。
赶到医院的时候,天已经黑的很透彻了。。。
吴邪拎着饭盒推开了病房的门,熟睡中的张起灵警惕的睁开了双眼。。。
“小哥,别紧张,是我~”
吴邪冲着张起灵笑了笑,把手里的饭盒里放到桌子上。
“小鸡炖蘑菇,里面放了人参。大补~”
张起灵用勺子舀起一勺尝了尝。。鸡汤味道很鲜,还夹着一丝蘑菇的淡香,虽然是鸡汤,但却是一点儿也不油腻。
“味道怎么样?~”
吴邪一脸期待的看着张起灵。
“很好~”
说着又舀起一勺递到吴邪的嘴边。
吴邪有些发愣,但还是尝了一下。
“嗯,味道是不错~”
味道当然不错了,当初死皮赖脸的缠着秀秀让她教自己做。结果烫伤了无数次,手指才学会的。那个时候他每次做完的实验品都会赏赐给苏万和黎簇。结果后来把他们两个弄的只要一看见吴邪准备进厨房,两个人就一溜烟跑的老远。。。
张起灵看着吴邪,嘴角竟是也往上勾了一下。
这一看就把吴邪给看呆了,所以警惕性就直线下降。就连张起灵从床上跳起来把自己猛的扑倒在地上,他也是在头撞到地面的那一瞬间反应过来的。。。
突兀的枪声随之响起,没有再犹豫。吴邪抱紧张起灵,张起灵也反过身去护着他。两个人在地面上滚了一圈又一圈,每次经过的地面上都会留下一个又一个冒着烟的弹孔。
“小邪!”
听到枪声,解雨臣赶紧从楼下赶上来。眼前人影一闪,那人跳到窗台上用手一撑便轻松的跳了下去。
解雨臣赶紧冲进病房,两个人都没有什么事情。只是张起灵的脸色十分的难看。
“看好吴邪!别让他出来!”
只留下这一句话,张昕灵便也从那人刚才跳下去的地方跟着跳了下去。那人并没有跑远,好像故意在等着张起灵。两道身影在暮色中疾驰,没有起点,没有方向。。。
一直跑到了郊区外的老树林,男人终是不再跑了。他停下身子靠着一棵大树,等待着张起灵的到来。。。
“起灵。。。”
身后脚步声一顿,他知道张起灵就在他的身后。。。
“为什么要三番两次的杀他?”
“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
男人转过身,一脸怒气的看着张起灵。
“我为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你知道我的从来就没有过。。。”
“我不是说这些!!!”
齐羽有些怒不可遏!
“说什么?。。。”
“你心里清楚。。。他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九门早晚会让他消失。。。”
“我不会让你们这么做。”
正经的话语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齐羽。
“我从来就没有看过你这么在乎一个人!。。。你喜欢他?。。。”
“。。。。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齐羽有些癫狂的笑着。
“张起灵~这真是我活到这么大听过的最可笑的笑话了~你喜欢他?~如果他知道了真相。。。你觉得,他会原谅你吗?。。。”
“我会护他周全。。。”
“周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告诉我,凭你一个人你怎么护他周全?”
“这不关你的事。。。”
“不关我的事?~张起灵,你以为你是谁呀~我的事情,凭什么要你管!!!”
“只要你伤害吴邪,我就要管。。。”
“你他妈的早干什么去了!!!当初这一切是你亲手做的!现在你要反过来去护着他!!!你不觉得你现在的这种做法很可笑吗?!!!”
“我。。。”
一语未了,远处的灌木丛就传来了急迫的脚步声。。。
“呵~吴邪已经来了~我要告诉他一切,我绝对不能让他毁了这个计划!!!”
“錚————!”
黑金古刀出鞘,张起灵把刀架在齐羽的脖子上。
“你敢!”
声音虽然不大,但全部都是威胁的语气!!!
只是这两个字瞬间就让齐羽的眼睛变得血红。就像一直挣脱了牢笼的猛兽!齐羽朝着脚步声传来的方向歇斯底里的大吼:
“吴邪!!!唔!!!”
张起灵飞身上前一把把齐羽死死摁在了地上。可就是在这一瞬间,全身上下的骨头突然变得软了起来。
“你下药!”
“是又怎样?!!!你现在根本拦不住我!你凭什么不让我说?!!!!!你对他动了真心他就有权利知道真相!!!!!!!! !!!!我今天就算是死也要告诉他!!!唔唔唔!!!”
身上的力气越来越少,张起灵几乎把全身上下的力气都用在了捂在吴邪的手上。
“小哥!!!”
吴邪的声音越来越近,张起灵只得死死的按住齐羽,不让他发出一点的声音。
“小哥!!!”
吴邪的身影出现在眼前,后面好像还跟着解雨臣和黑瞎子。
看到张起灵和齐羽这个姿势!在今天的同时,他也感到十分的气愤!!!他心里很清楚,三番两次想杀他的人是就是齐羽!!!
“吴邪!你被骗了!你唔唔唔。。。”
齐羽的嘴里模糊不清地发出的呜呜声。张起灵用力得捂着齐羽的嘴。
他和吴邪的距离不超过十五米,但即使这样他也不敢抬头注视着他。
现在他不能分神,绝对不能!!!
“小哥你放开他让他说!!!”
“。。。。。”
“张起灵!!!”
“解雨臣!!!!把吴邪带走!!!!快!!!!”
张起灵失控的向刚刚赶来的解雨臣大吼。
不可以,不可以,绝对不能让他知道,绝对不能!!!!
“小邪!这不是你带来的地方!跟我回去!!!”
看到齐羽的那一刹那,解雨臣就知道大事不好!!!现在他能做的就是赶紧把吴邪拉回去!!!
可吴邪倔的像头驴一样,就是不动地方!!!
“解雨臣!你放开我!!!!”
吴邪连名带姓的吼了出来,能让张起灵紧张到这种程度!绝对不是什么小事!!!!他要知道!他一定要知道!究竟还有什么事情是他们瞒着他的!!!
“吴邪!现在不是你任性的时候!!!快跟我回去!!!!”
“走开!!!”
吴邪也是急红了眼睛,眼睛死死的盯着张起灵和齐羽。
“那你就别怪我!!!”
说着,解雨臣抬起胳膊就准备把吴邪打晕。。。
可与此同时,齐羽用尽全力用腿顶向张起灵的后背,他后背上有伤。又被人下了软骨香,整个人一下子滚到了一边。齐羽看准时机,一把挣脱开张起灵的束缚!
。。。。。。。。。。。。
。。。。。。。。。。。。
。。。。。。。。。。。。
“吴邪!!!你不是我的替身你是吴邪的替身!!! 你不是你爸妈亲生的!!!!!!”

评论(1)

热度(57)